英国哈里王子指责报纸收听他的电话语音留言

白金汉宫5日证实,哈里王子起诉《太阳报》和《每日镜报》窃听他的电话语音信息。 英国王室发言人表示,哈里王子在起诉书中认定被告“非法窃听语音邮件”,但没有描述细节。 《太阳报》的母公司新闻集团表示,该公司已经注意到哈里王子向英国高等法院提交的对《太阳报》的投诉,“现在不会再做出回应。” 《每日镜报》的母公司表示,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与诉讼相关的通知。 哈利的妻子梅于1月1日起诉英国《星期日邮报》,指控该报出版了她写给父亲的一封信,称其“侵犯了隐私” 哈利在同一天的声明中说,他担心梅根会受到英国媒体不公平的对待,比如他的母亲,已故的威尔士王妃戴安娜。 “我最害怕历史重演…我失去了母亲,现在看到我的妻子成为同样强大力量的受害者 1997年,戴安娜在巴黎的一场车祸中丧生,当时她正在躲避“狗仔队”的追捕 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报纸《世界新闻报》于2011年停止出版,原因是非法窃听电话。 受害者据信超过600人,包括皇室成员、内阁部长、体育和娱乐明星以及犯罪受害者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威尼斯人备用网址 » 英国哈里王子指责报纸收听他的电话语音留言
分享到:
赞(0)

评论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